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青岛上佳工贸有限公司

工业设备的设计、生产、销售、维修与安装;机械设备加工;洁净蒸汽发生器的设计、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相军
  • 电话:13969636525
  • 邮件:cassen@126.com
  • 手机:13969636525
  • 传真:0532-8699615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青岛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绿色节能网
青岛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绿色节能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6青岛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绿色节能网 
品牌: Fudex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2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1-16 16:40
详细信息
青岛上佳工贸变频恒压供水设备,采用变频器控制,性能稳定可靠,操作简便,维护方便,适用于多种行业的生活用水系统和工业用水系统。变频恒压供水设备是一种新型的节能供水设备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系运用微电脑控制技术,将变频调速器与电机水泵组合而成的机电一体化节能供水装置。变频恒压供水设备以水泵出水端水压(或用户用水流量)为设定参数,通过微机自动控制变频器的输出频率从而调节水泵电机的转速,实现用户管网水压的闭环调节,使供水系统自动恒压稳于设定的压力值:即用水量增加时,频率提高,水泵转速加快;用水量减少时,频率降低,水泵转速减慢。这样就保证了整个用户管网随时都有充足的水压(与用户设定的压力一致)和水量(随用户的用水情况变化而变化)。变频恒压供水设备主要由水泵机组、测压稳压罐、压力传感器、变频控制柜等组成,能始终维持压力表压力(即用户管网水压)等于用户设定值。可用于一般生活或生产供水。供水系统组成方式有:
1、变频供水设备与市政管网并网恒压供水,在供水压力可满足需要时,自动停运全部水泵。否则,恒压供水设备起动,增大压力满足用水要求。
2、附加小泵或气压罐,为完全消除小流量或零流量供水电耗,可增加辅助小泵或辅助气压罐,当供水压力低时,自动停运主泵,使小泵或气压罐运行。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